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開學前的準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前的準備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八月份的最後一天,應該是最有紀念意義的了吧?告別過去的一個月,也告別了學生的整個假期!從明天的9月1日開始,所有學生們就得結束假期的生活,正式開始了,上學的日子。

  不由得想起了自己的學生時代,8月31日的時候,心情是特別的激動,因為想到能夠去學校見到老師,同學們,最最激動人心的還是能夠領到新書,然後回到家給自己的新書包皮,寫上自己的名字,也在心裡發誓,告訴自己要好好學習,那種感覺真的是現在想起來都特別的激動!

  只不過是現在的孩子,感覺操心的少了,又或者是父母包辦的多了!就比如小臭,明天就要開學了,可是對她來說最捨不得的大概還是假期,因為在家裡可以看電視,玩手機什麼的,給他準備了新的書包,新的筆袋,也放了好幾支鉛筆橡皮,不斷的囑咐他,如果去了學校,丟了鉛筆,橡皮之類的,也不要哭,回到家,媽媽給補上就行了!

  有的時候感覺當媽的也真的挺不容易的,總是擔心自己的孩子去了新的環境,不適應!還記得小臭幼兒園畢業之前老師說,小臭的幼兒園老師說,家長們也不要覺得自己的孩子沒有長大,過了整個假期,自然而然的就長大了!

  道理家長們都懂,可是想到明天就要去新的學校報道了,自己感覺自己比小臭都緊張!

  想一下,還是爸媽比較好,在我們那個時候,反正開學什麼的都是孩子們的事情,家長只需要準備好學費就行!

  可是現在雖說是幼兒園減免了,學費和書本費,可是需要買的東西,感覺還特別多,拋開假期里準備的那些新書包,新筆袋不說,剩下的就連本本鉛筆都是規定的,再加上資料書亂七八糟之類的,總之需要準備的東西很多吧。

  想一下,明天早上就要早起了,自己心裡還感覺多多少少有點捨不得!這一整個假期以來睡的最多的就是懶覺!從明天開始,自己也應該認認真真的給小臭做飯,早起,家送小臭上學!

  希望開學前準備的這些東西,能夠讓小臭順順利利的適應新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開學前的準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前的準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