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的準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準備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總是要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很多不一樣的東西的。就像你一直都在尋找新鮮感一直都在尋找你所謂的刺激感。可是你真的能夠找得到嗎?等你真的遇見一見事情的話,你可能用不了多長時間,就已經和他熟悉了。是不是這樣的話,他就不是你想要找的新鮮感了。然後你就好掉頭,換個方向繼續尋找這樣的話,什麼時候才能是一個盡頭。

  如果真的是這樣,你永遠都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並不是真的危言聳聽那個時候我們一起去游泳完我們也曾經想過對未來的計劃,我們也知道未來都是美好的,只有我們每個人都用心去對待的話,我們也配擁有那些美好的未來。可是為什麼你們現在就突然放棄了呢,放縱自己,那樣的生活真的是很好嗎?感覺良好還是怎樣?

  我不知道你們到底是有什麼苦衷,沒有辦法說出來。要這樣才能夠折磨自己或者折磨其他人。為什麼不選擇說出來,有什麼問題大家一起解決難道不好嗎?

  如果從一開始你們就能看得懂的話。現在大家也都不用這麼麻煩的去做這些事情了。我們做好準備,你們直接參加就可以了呀。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準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準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