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全新的準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新的準備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嘀嘀嘀!現在是畢業后的黃金暑假時間!”

  生命的鬧鐘總是不厭其煩地在這個漫長的假日反覆播報。腦里的知識被時間洗凈,不知為什麼,在這段時間裡,我的腦袋已開始越發老化!對於生活中的簡單問題都已變得遲鈍。但和朋友聊天的功夫可是在不斷增長哦!嘿嘿,不瞞您說,我在班裡還是挺受歡迎的耶!

  總覺得這個漫長的假期只能用“無聊”兩個字來形容。好想開學喲!但一提到“開學”我總是有着自己的想法:一進學校就要進行“摸底考試”老媽常在耳邊強調“這次考試至關重要!一定要好好學習,這可是留給老師的第一印象喲!”其實不僅是考試,分班後面對的將是一個全新的學校,陌生的同學和老師,一切將從零開始!好吧!從現在開始,我就為我的新生活做好全新的準備吧!

您正在瀏覽: 全新的準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新的準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