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前的準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前的準備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男子壘球與女子壘球和跳遠、跳高比賽已經落下帷幕,可惜的是,男子只獲得第五名,女子獲得了第四名。但是跳高、跳遠的成績還是很優異的。但是分值最高的60、100、200、400米跑的比賽還沒有進行,選手們都在緊鑼密鼓地訓練着,準備進行正式比賽。

  一天體育課,做完慢跑和準備活動,解散了。我們歡快地蹦啊跳啊。我不經意地看見,參加運動會的選手都在加緊訓練,而我們在……

  我真的很敬佩那些運動員們,天天在訓練,還要學習。在家也是訓練,在學校也是訓練,還不耽誤學習。兩個字:厲害!這我絕對辦不到。

  每次體育課都犧牲自己玩耍與嬉戲的時間,認真地練習着自己參加的項目,跑的拚命地跑,跳的也一絲不苟地跳,扔的更是對準目標仔細地扔,各個都不馬虎。只有這樣子,才會在關鍵時刻獲得無比的成績。

  前幾季運動會取得的優異成績更是出於不斷地訓練與學習。我希望四六班一定會事半功倍,在這次秋季運動會取得優異的成績。

  濟南經五路小學四年級:15168863357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前的準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前的準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