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總感覺自己是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然而現實總讓自己生活在夢裡。

  十歲那年,我隨着外出打工的爸爸媽媽來到了這個陌生的城市-鄭州。見慣了雜草,樹木,昆蟲的我一時間竟然不知所措,來來往往的車輛,四通八達的大路,這在我的記憶中從來沒有過的東西卻實實在在的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小心翼翼的跟在他們後面,生怕一個不在意就走失在這個城市裡。

  而從那年開始,我知道了自己又多了一個身份-農民工子弟,每天除了上學,就是待在爸媽工作的工地上,看着來來回回的工人忙忙碌碌,其中也有他們的身影。

  有時我多想回到自己小時候生活的地方,那裡有樹,有花,有小河,累了躺在草地上美美的睡上一覺,醒來繼續跑,但這一切卻沒有了,而我也從課本上知道了這叫做童年,是自己最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