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泰安市三友小學三年級二班 聶曉藝 

  每個人都經歷過很多事情,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都數不清,我有一件有趣的事,想起來就想笑。 

  這件事是我八歲那年發生的,有一次,媽媽不在家,爸爸在看球賽,根本顧不上做飯。我就說:“爸爸你教我炒雞蛋吧。”爸爸答應了。我先到廚房,準備好以後,大聲說:“爸爸先幹什麼?”爸爸說先到點油,我就往鍋里到點油,過了一會,爸爸說:“加油!加油!”我不耐煩的說:“我媽炒雞蛋時可沒加這麼多油。”爸爸這時才回過神來,說:“哦,加兩個雞蛋。”我加了兩個雞蛋,問再幹什麼,沒想到爸爸又說:“加油!哎呀!大笨蛋!”我疑惑的說:“我說怎麼加這麼多油?”這時,聽見爸爸義憤填膺的說:“讓你加油你不聽,吃虧了吧。”就這樣,我在鍋里又加油、又加蛋忙得不可交,一會兒,我讓爸爸看了我的作品,爸爸驚呆了——半鍋油和蛋,湯不想湯,飯不像飯。我和爸爸看看對方,哈哈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的一件事,一件有趣的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