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童年無知,我做了許多傻事,其中我種錢的事就像一顆明星,照亮了我的童年。

  俗話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我當時不明白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就跑去問外公。外公說:“這句話的意思是:你種下了什麼,自然會收穫什麼。”聽爺爺這麼一說,我心裡想:哈哈,我只要種下一元錢,就會收穫很多一元錢啦!我們家快變成富翁啦!現在我就去種!

  說干就干,我從房間里拿出一元錢,和一小桶水還有小鏟上路了。我來到了田野,用鏟子在土裡挖了一個洞,再把一元錢放下去,然後填土,最後澆水就大功告成啦!

  後來的一個月,我天天幫他澆水,鬆土甚至給它施肥。天天都盼望着它發芽,可是幾個星期他都沒有變化。姜還是老的辣,所以我決定,請來含有豐富種菜經驗的外公來“支援”。當我把這件事告訴外公時,他便捧懷大笑:“哈哈,如果能種,我們種田人每個都是富翁了!”剛才還得意忘形的我大驚失色,然後趕緊去種錢的地方把一元錢拿回來,好在沒人拿。後來我才明白只有植物才能種得了東西呀!這件醜事後來被外公這個播放器全都傳開來了,真丟臉!他們還不時地笑我呢!

  怎麼樣,我種錢的事有趣嗎?你們也像我一樣種錢嗎?

  廣東江門蓬江區貫溪小學五年級:林綺雯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