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彩虹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童年是金色的,但我認為金色也太過單調。我的童年就如彩虹般的絢麗多彩。

  NO。1:藍色的夢

  我喜歡藍色,因為天是藍的。小時候我總夢見我被一雙很大的藍色翅膀帶上了藍天。天是多麼藍,飄着幾朵白雲。有一位天使從雲中鑽出來,她穿着一件藍色的裙子,是和天一樣藍的裙子,她背上有一對翅膀,是用雲朵做出來的,那翅膀很美,像一隻美麗的大蝴蝶的翅般,她穿着一雙水晶般的鞋,那鞋透明的好象是用空氣做出來的。她帶我去了天堂上的宮殿,這裡的宮殿是用藍寶石做的,閃着聖潔的光,宮殿里的一切都充滿了神聖,人們笑容滿面,沒有仇恨,沒有悲傷……藍色多美的夢

  NO。2:紅色的愛

  我喜歡紅色,因為紅色是熱情、生命、動力、愛的象徵。每當我有什麼事,來自各處的愛就會湧出來包圍我,關心我。當我生病時爸爸、媽媽、叔叔、舅舅舅媽、姨姨還有經常去我家的叔叔、阿姨。每當這時我就會感覺到我變成了一位花仙子,每一份愛都變成了一朵最美的花,這些花都是紅的,花蕊上有一顆充滿愛的心,我飛着,好幸福的感覺。

  NO。3:灰色的艱苦

  別以為彩虹沒有灰色,我上六年級的時候就是只美麗的錦帶上黯淡的一段。一上六年級苦日子就開始了。老師們一改往日的笑容滿面,用凶神惡煞的面孔面對我們。天哪,語文老師竟然下令讓我們把最長的三篇課文抄三默三,生詞4。4,積累運用一個5遍,各種句子各10個。數學老師竟然讓我們做10頁練習、書上所有練習抄3遍,概念抄5默5。這還讓不讓人活了,這可是我們平常十幾天的作業那!不過還好灰色的日子過去了,彩虹上的美景又回來了。

  童年本身就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又怎麼能只有金色,沒有赤、橙、黃、綠、青、藍、紫呢?

您正在瀏覽: 彩虹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