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冷冷清清的人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冷清清的人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很久以前的時候我覺得這樣的生活太過於悲涼,以至於無人問津那麼孤獨了,那麼落寞,以至於自己孤單的老去,都不會有人發現。

  可是後來才突然想明白,原來在這個世界上活着,我們本來就應該熱熱鬧鬧的,如果一個人冷冷清清的成為了常態,那麼這個世界上可能根本就不會有太多吸引他的東西了。

  雖然我們確實需要一定的獨處空間,那是用來反省自己和思考人生的,可是如果這一輩子的時間都用來思考人生了,那麼就會顯得有些孤寂。

  有的時候我們確實還是需要食人間煙火,還是需要看懂更多的東西,因為這畢竟是過好自己的一生。

  現在我走到這條街道上的時候,我就已經看得懂很多東西了,只不過那個時候的我卻總是小孩子心性總是覺得那麼任性,覺得這一切其實都還是有轉圜的機會。

  可是如果等自己真的長大了之後,一切再也沒有回頭路,那麼我們是不是早就已經看得清楚那些都不是別人做戲,也不是別人假裝,只是因為那麼忙碌,誰也沒有機會去看那麼多無辜的事情。

  無利不起早,商人的思想是這樣,我們的思想也是這樣。

  假如我們從第一天開始就看懂自己的人生,那麼接下來的路就按照自己的目標和自己的計劃慢慢的走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冷冷清清的人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冷清清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