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冷冷的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冷的父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冷冷的父親 

  話說的好:一千個讀者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媽媽說爸爸是一個忠於職守的丈夫;妹妹說爸爸是一個嗜成績如生命的父親;我說爸爸是一個冷冷的.如同一座冰山的父親。 

  小時候,在我幼小的記憶里,就從來沒有過父親的關懷,留下的就只是一位嚴父,一個不會笑的機器人。一次,我在玩耍中不小心摔到了,從膝蓋上流出一種液體,紅紅的,卻不知道那是什麼,出於兒童的本性,我不知所措的大哭起來,這哭聲引來了爸爸,爸爸走過來,冷冷的問:“疼嗎?”我的心一下子涼了,上前擁抱父親的手垂了下來。我哭的更起勁了,爸爸又說:“疼,就趕快站起來!”我又一次愣住了,抬頭望望父親,又是一種冷冷的表情,我撒嬌的坐在地上不起來,奔向父親會來抱我,沒想到父親卻走了,只留下依舊冰冷的話:“跌到了就要爬起來,你就在那裡坐着吧!”那年我3歲,從我灰色的記憶里就封存着這樣一件事:父親對我是沒有愛的,他是機器人,根本不是我的父親。 

  心中載着這件事,一直過了十年,那年我13歲。在一次期中考試中,我的語文考試考砸鍋了。我懷着滿腔的委屈回到家中,想從父親那裡等到一點安慰,打開話腔,我的淚便流了下來,父親冷冷的看了我一眼,便轉身向陽台走去。過了一會兒,不知怎麼,我竟然哭不出來了,這時,爸爸才轉過身,又向我投來一個冷冷的目光,慢慢說:“哭啊!怎麼不哭了!哭了,成績不就突飛猛進了嗎?”父親又接著說:“一個人只有經過許多大大小小的挫折,才能成為一個有所作為的人,哭.逃避……這些都是無能的表現。這句話是我茅塞頓開,我一子明白了,冷冷的眼神,冷冷的態度,並不意味着冷酷.無情,只是更深沉.更含蓄罷了! 

  梁靜茹的《暖暖》浮在我的耳際,是啊,父親是冷冷的,但我也要用我的努力,把它慢慢體會,直到融化在我的記憶深處……

您正在瀏覽: 冷冷的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冷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