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伴我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伴我成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水伴我成長 

  水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沒有了水,我們人類也就沒有了生命。如今,丰南的變化可非常的大,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水的作用可就大了!在我們身體中六成都是水,在地球上,哪裡有水,哪裡就有生命。水生植物竟含有98%以上。水使植物的枝葉保持婀娜多姿的形態。水參加光合作用,製造有機物。水的蒸發,使植物保持穩定的溫度不被太陽灼傷。有了水,農業的大豐收,水立下了不小的功勞! 

  生活中常見的水其實蘊含許多人生哲理:自己活動,並且能推動別人的是水;經常探求自己方向的,是水;遇到障礙時,能發揮百倍力量;是水,以自己的清潔清洗別人的污點。 

  水是人類的資源,沒有水就不可能有我們人類及地球上的任何生命。所以水是如此重要,我們要保護好。雖然說地球上70%是水,但是有很多地方因為缺水而無法再成為人類生存的家園。110座城市嚴重缺水。這是多麼驚人的數字呀!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節約用水,如:用完水要關緊水龍頭;洗過菜的水可以澆花等多種用處…… 

  我也非常熱愛我的家鄉,如今我們唐山的南湖也已經變成世界上最大的湖,並且被評為AAAA級景區。在以後我們的丰南必將成為繁華的城市,變成世界上的每一道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水伴我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