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書伴我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伴我成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好書伴我成長

  薄夢宇

  從小到大,我有許多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書。它使我變得聰明,書讓我充滿智慧。

  高爾基有一句名言: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名言常常激勵着我,讓我對書有一種特殊的感情。

  記得有一次,媽媽帶我去書店買書,我一拿到書就愛不釋手。一回到家就津津有味的趴在書桌上讀個沒完沒了。媽媽每次做好了飯,都是三番五次的催我吃飯。可我每次都沉浸在書的世界里,對媽媽的催促全然不知。有時媽媽只得跑過來拍拍我的肩頭,我才恍然大悟。有時也會惹得媽媽大發雷霆,我只好陪着笑臉說:“對不起!”

  我進入三年級後讀了許多書。比如:《成長路上的花香》、《兒童文學》、四大名著……我被這些書里的故事所陶醉,我被書里的情節所感染。

  這些好朋友——書,讓我具有了戰勝困難的勇氣和信心,也正是這些好朋友,讓我產生了表達的慾望,具有了寫作的興趣。

  我的好朋友——書,伴隨我走過了幸福美好的童年,它將繼續伴隨我快樂的成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好書伴我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