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燃爆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燃爆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除夕夜,怎麼能缺少煙花爆竹的聲音呢?煙花為節日助興,為快樂加油。煙花又稱禮花,當絢爛的禮花在空中閃爍,我的好奇心就開始作祟,忍不住要來嘗試一番。 

  我現在玩的是“電火花”。點起“電火花”它馬上就發出金黃色的亮光,那耀眼的光芒連天上的星星也比不了。將它拿在手中揮舞,就成了一副充滿魅力的“電火花”圖。隨着“電火花”漸漸地變小,我感覺天空好像暗淡了許多。 

  “哇!姐姐快來看啊!好漂亮的煙花啊!”妹妹用她那稚嫩的聲音對我說。只聽見“轟”的一聲巨響,一顆煙花彈升到了空中,在一瞬間爆炸了,那爆炸了的煙花彷彿是一朵美麗的蓮花在空中展開了花瓣,這時,一顆顆煙花又從煙花筒中噴發,像無數明亮而璀璨的流星,在天空中一閃而過…… 

  一聲聲響亮的爆竹聲,一朵朵光芒四射、燦爛無比的煙花,在天空中飛舞,各式各樣,五光十色,把天空點綴成一朵朵鮮花, 夜空頓時變得光彩奪目。轉眼間,天空中只剩下煙雲般的花團和花瓣的痕迹,隨風緩緩地飄向遠方。真可謂: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終於等到了12點,新年的鐘聲在我們的期盼下敲響了!家家戶戶都點燃了自己的炮竹,聲音響徹雲霄。在此,我祝願大家新年快樂,龍年吉祥! 

您正在瀏覽: 快樂燃爆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燃爆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