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觀光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觀光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姑姑等十幾人一起去玉環觀光農業園玩。一進園,我們三個小孩一起奔向“童趣園”。我們一進“童趣園”,就玩起了各種玩具。不愧是童趣園,有那麼多又緊張又刺激又好玩又有挑戰性的闖關遊戲。有踩木樁過河、有走獨木橋、有高空蕩鞦韆、穿越火線、鐵皮滑梯、手拉鐵環腳踩鋼絲等等……還看到了侗族人表演的上刀山過火海,踩鋼刀等節目……

  我們又跑進農具展覽館,看見了我從沒親眼見過的各種農具,拍了許多照片。又走向貝雕藝術館,看見了許許多多的又精緻又特別的貝雕藝術品。有十八羅漢、龍、鳳、恐龍、花、樹……全部是用貝殼做成的,其中龍有好幾條,最長的有幾米長,真了不起啊!

  觀光園裡有許多景點,有“百鳥園”、“水景園”、“認知園”……,還有許多節目演出,比如:木偶戲、雜技表演等;還有很多的娛樂節目,有釣魚、手划船、木牛流馬……這一次來不及全部玩完,我期待着下一次再來!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快樂觀光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觀光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