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之神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之神1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之神1 標籤:火星之旅作文

  夜是那麼的漫長,難眠的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地思考着今天早晨她說的話,走下床,我來到閣樓,坐在窗前仰起頭看着天上的星星是那麼的燦爛.媽媽,我好想你,你在哪? 

   ----------題記 

  "你是怎麼了,這不像是平常的你,你就不能體諒一下他嗎?他好歹也是你的父親呀!就為了別人瞎說的一句話,你就責怪你爸爸啊!你的理智那裡去你,你的智慧那裡去了?再說你母親已經去世了,再怎麼做也是惘然!" 

  "你憑什麼指責我,那不是你的母親,你當然不會心疼了,你怎麼就知道我母親去世了,如果我母親真的去世了,你很高興吧!再說了我做什麼事,不用你管."我絕情地對她吼道.(回憶) 

  我知道今天對她說的話是有些過分,我應該向她道歉的,我不該把話說的那麼絕情的……不知不覺我竟睡著了```` 

  ㄗs:抱歉,開頭寫的不是很好,但是,後面我會努力的,由於我要吃飯,所以這一篇寫的很少``下一篇會很精彩的哦````希望大家一定要頂我哦`` 

您正在瀏覽: 星之神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之神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