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小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小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去玩,聊着聊着,我們說起小說,什麼言情小說,科幻小說,校園小說等.....

  突然我有了一個靈感,我可以用現在發表作文的網站來寫小說呀,我心裡暗笑,可後來一想,有好東西怎麼能不告訴好朋友呢,後來我把這個網站告訴了她們,她們都挺感興趣的,都問我怎麼操控等等問題.......

  後來我們決定,寫一篇小說,小說的名稱叫“我在校園的生活”,從那天開始,我讀書都更認真了,就為了在我們大家寫的小說里創造一個完美的形象,而且自從我有了這個網站的時候,我打字變快了,對鍵盤也更熟悉了,以前我拼音不過關,老是拼錯,不然就是不會寫(因為我讀一年級的時候沒有好好學習,所以拼音不過關)。其實有時候我也會不想打字,因為打字很累,手很酸,有時候想逃避,可現在那,我因為堅信自己,就算有時候真的不想,但我也堅持了下來,但我現在擔心自己在寫小說的時候會半途而廢,因為每個人都不知道自己下一秒會怎樣決定的,我只能盡量了,加油,相信自己吧!!!

您正在瀏覽: 寫小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