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體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7月25日,我踏上了去李陽瘋狂英語集訓的征途。 

  瘋狂英語讓我自信起來。剛剛去了李陽瘋狂英語集訓營,一切都顯得那麼生疏。我納於交流,只是獃獃地坐立。此刻我的心情是那麼的複雜多樣的,既有對陌生環境的恐慌,又有些許期待,更多的是內心的興奮之情。馬上,到了上大課的時間了。我和同學們一起來到大教室,主持人劉力,伴隨着勁爆的音樂出場。他先致詞表示感謝我們來到這裡,然後又說:“有請李陽瘋狂英語惟一的三星級老師——王寶忠老師上台”,同學們一陣歡呼,在王寶忠老師上台後,第一句就是:“讓我們瘋狂起來吧!”他要求我們站起來,把書高舉過頭頂,大喊英語。最初,我只是用和蚊子一樣的聲音去讀英語,這聲音連我自己都聽不清楚。可是後來,我看到大家都在嚴肅而認真地高喊英語。他們的激情感染了我,我也被帶動起來。一天一天過去了,我學會了和不同的人用英語交流,就算髮音不標準,我也是在用自信喊出英語。 

  瘋狂英語讓我興奮起來,九天之後的我,發現自己已經離不開瘋狂英語的那種氣氛,那種過癮、那種激情、那種和學校課堂完全不同的學習氣氛,它所給我的是任何語法、單詞都給不了的興奮與激情。 

  瘋狂英語讓我勤奮起來。為了迎接第二天的衝刺關,每天晚上熬夜讀書,第二天早上5點起來“瘋狂”ENGLISH。這種變化連我自己都覺得這不是我自己。 

  瘋狂英語讓我反思過去,通過這幾天的磨鍊,讓我深深認識到:我們眼裡的“自尊”是多麼荒唐可笑。從今往後我們應該熱愛丟臉,拋開所有的“自尊”。大聲張開嘴巴,尋找機會,賣弄自己!不要理會旁人的眼光,旁人的嘲笑! 

  瘋狂英語的真諦就是:沒臉沒皮,天下無敵! 

  瘋狂英語讓我敢說:“I”m crazy ,  so I succeed!”

您正在瀏覽: 體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