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國慶節的第二天,也就是10月20日,我們全家和爸爸的朋友,到奶奶家釣魚。我還是第一次釣魚呢,這對於我來說的確有一些興奮!我們坐爸爸的汽車,很快就到了宜興的橫山水庫—我的奶奶家。 

  下了車,看見大大小小的養魚池,我們選擇一個養魚池,拿出漁具,準備和魚“大幹一場”。 

  我性子最急,第一個接過爸爸剛整理好的魚竿,就跑到一邊,把鉤甩入水中。我等了一會兒,忽然,手中的魚竿晃動起來,我一看魚漂早已沉入水中,一定是魚上鉤了。我急忙把魚竿往上提,往岸邊拽,可是魚沒命地在水中掙扎,我拉也拉不動,這時爸爸看見了,幫我把魚釣拉了起來。我一看,一條約有0.8斤重的鯽魚。對於初次釣魚的我來說,這可是再意外不過的驚喜了!於是我更加興奮,馬上讓爸爸替我裝好魚食,拿起魚竿再去釣魚。也許是魚食好,也許是魚群正經過這裡,不到幾分鐘的時間我又釣到了一條魚。“哈哈”我今天的收穫真不錯,釣了四條魚。 

  回到家,我把自己釣的魚送給了婆婆、公公,婆婆豎起了大拇指稱讚我。我心裡特別高興,因為我真正體會到了親手釣魚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