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拇指湯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拇指湯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因為擔心湯姆,國王派錫兵送大拇指湯姆回家。錫兵出發了,做了一輛馬車讓湯姆能坐在裡面,錫兵駕駛着馬車。因為湯姆有麻煩了,國王派人捎了一封信給湯姆的父母,告訴他們湯姆有麻煩了,要回去了。父母一聽又高興又擔心,擔心湯姆有危險,高興湯姆能回到自己的身邊。一天過去了,晚上到了,錫兵把馬車停在了一處地方,那裡沒有人居住,只好住在馬車裡了。突然,錫兵發現有人。錫兵先裝做沒有發現的樣子,湯姆醒了說出去一會。過了一會,錫兵聽見有人喊救命。錫兵馬上出去找湯姆,但沒有找到。錫兵來到一處池塘,因為口渴就喝了一點水,又聽見有人喊救命,趕緊就向四周望,發現有人落水了,就馬上向那女孩施救,女孩醒后聽錫兵說了這件事,願意幫助尋找湯姆的下落。終於在一棵樹下找到遍體鱗傷的湯姆。因為女孩是個醫生,湯姆才能得救。湯姆向女孩道謝后,繼續在回家的路上前進。湯姆和錫兵回的家中,向父母訴說了事情的經過,湯姆和父母覺得他在國王身邊很危險,所以他以照顧年老的父母的理由離開了皇宮,從此他過上了平凡而又快樂的生活。

  六年級:林嘉葉

您正在瀏覽: 大拇指湯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拇指湯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