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丟車的得與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車的得與失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丟車的現象,是社會普遍的現象,然而有些人認為,丟車的現象很正常,再買一輛新的不就行了,何必斤斤計較?然而有些人不這樣認為,我就是這樣的人。今天,我剛買不久的自行車丟了,我是懷着氣憤的心情寫下這件作文。希望其他人總結教訓!

  早上,我和同學騎車來到店門口,放好後上了鎖,可是中午時,放學回來車子就不見了,我氣憤極了,連忙問店員,可他說:“八點半時,我來上班,就已經沒有看到車了!”混蛋,可惡的小偷!!!!在此我提醒大家,鎖要鎖好,盡量讓看車幫忙看着。

  中午,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家中,不料爸媽都沒有罵我。沒有了車子,上學也成了問題,只好讓同學把我帶到了學校,唉唉!

  傍晚回到家,我愣住了,媽媽又給我買了一輛,還買了一個好鎖,我那用心良苦的媽媽啊,中午還和您頂嘴,現在靜下來想想真是不應該啊。

  根據今天的情況,我總結了經驗,丟車的得是:得到了經驗,汲取教訓。失是:丟了一輛新的自行車!希望大家停車時鎖好車,避免丟車的情況,讓那些偷車賊無機可乘!!!!!!

  衛輝市實驗中學初一:常夢圓

您正在瀏覽: 丟車的得與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車的得與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