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彼岸豆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豆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再次相約那個夏天。 

 米兒和妹妹走在回家的路上,米兒正盤算着用什麼辦法可以躲避老師明天的詞語訓練時,只聽“叮——”的一聲,一輛卡車正在向自己駛來,慌亂中米兒被嚇傻了,而蕭宿則快速的把米兒拽到自己的身後,而自己卻倒在了卡車下。

 從此米兒再也不敢和別人一起走這條路了,是因為害怕,還是別的,這一點米兒自己也說不上來。知道上了中學,雖然換了學校,回家路線也不同以往,可米兒依然自己回家,自到她發現每每放學自己身後總跟着一個影子。沒錯,是他,全校第一帥哥—藍嘯,據說他家有花不完的錢,是全校女生夢寐以求的白馬王子,可惜,米爾對他真的沒興趣。可是米兒不明白為什麼他總跟着自己而且一句話也不說。知道有一天,米兒的爸爸失業了,聽說那家公司,是藍嘯爸爸名下的企業,無奈,米爾只好去找那個奇怪藍嘯,藍嘯什麼都不說,只是聽米兒講述爸爸的遭遇,好像他對這一切都不感興趣,知道米兒說完,

 藍嘯開口了“想讓你爸爸,很簡單,只要你答應我一個條件。” 

 “什麼條件。” 

 “做我的女朋友。” 

 “憑什麼” 

 “你可以說不,不過你爸爸就會再也找不到工作。” 

 “為什麼你一定要我做你的女朋友” 

 “因為我愛你,而且你與別的女孩不同,你看起來好像一點都不對我感興趣,我騎自行車跟了你一個月,可是竟然沒有發現任何我感興趣的東西,所以我只好這麼辦了。” 

 “我可以答應做你的女朋友,不過我實在搞不明白你到底是因為愛我,才要我做你的女朋友,還是你僅僅是被我的神秘感所吸引了。” 

 “都有吧,或者說我是因為被你的神秘感所吸引,然後才不由自主的愛上你的,在我看來這兩這之間沒有什麼大致或說本質上的區別。” 

 “天不早了,我該走了。” 

 “再見,我的女朋友。” 

 “再見,別忘了答應我的事情只有看到爸爸重新被錄用,我們的協議才算開始。” 

 “這是當然。”

您正在瀏覽: 彼岸豆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豆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