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豆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豆蔻開花的時光,美好卻短暫得讓人痛惜,就像我們的十三歲,悄悄成長着的我們的十三歲。

  ——題記

  某一天早晨,突然發現鏡子里的自己如此陌生,來不及驚訝與惋惜,我丟失了那張娃娃的、圓圓的、天真的面孔。我討厭成熟、也開始嘲笑小時候用鉛筆在床前的白牆壁上寫的幾個字:我要變成一個很好很好的大人。幾個字歪歪扭扭的,在白牆映襯下格外不和諧。我最終還是沒用橡皮把那幼稚可笑的話擦掉,我承諾過在變成一個好大人之前不會擦掉我的信仰,那是過去的我對現在的我唯一的紀念。將來的我啊,已經實現承諾了嗎?

  現在的我,不是個好孩子,因為我學會了虛偽、掩飾,或許我還是簡單純潔的我,掩飾不了的是我的思想,日益複雜的思維像水草一樣在我身體里繁殖、蔓延,無人自通的懂了許多……世故……骯髒……所有孩子,在變成大人之前,都會如此地懵懂,如此地自以為是,如此地毫無畏懼地大跨步。可是很可笑,我們對自己的將來一無所知,卻只能茫然地選擇停止或前進,我們有勇氣但沒有信心。而我們的將來,我們的前途,謠不可及……

您正在瀏覽: 豆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