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彼年豆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年豆蔻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彼年豆蔻

  雨淡淡的下着,訴說著年少時的悲傷。雲淡淡的飄着,塗抹着年少時的痕迹。花淡淡的開着,感受着年少時的輕狂。

  青春像一場暴雨猛烈而短暫,青春像天邊的流星絢爛而已逝,青春像夏日的蟬鳴喧器而珍貴。人的一生短短數十載,不過是花開花落榮辱不驚。雲捲雲舒去留無意。但在這短暫得歲月里,我們年少時瘋過,笑過,哭過,累過,煩過,只有牆上的時鐘提醒這我們年少輕狂,幸福時光。在這場青春的暴雨,流星,蟬鳴中告訴我要惜時,惜人,惜夢。

  惜時,回不到的過去,逃不掉的時間,現在我們的青春必定是在校園裡度過的,上課時,會偶爾思想天馬星空,下課是,會抓緊時間夢遊周公。放學時,會迫不及待沖回家中。正因為這樣才能感受到青春的不羈。但在不羈的同時我們失去的平心靜氣的。在課堂上聽老師的孜孜教導,我們失去的是這個年紀的活力青春。我們失去的是對理想的努力和奮鬥。把握住青春的時間,就已經走在成功之路上,把握住青春的時間,就已經抓住夢想的尾巴。把握住青春的時間,靜聽窗外花乾花落,青春告訴我們要惜時。

  惜人,有你的陪伴,我的世界不再是黑白,有你的鼓勵,我的世界有了依靠。有你的每一天我的世界不曾坍塌。人生數十載恍如昨日。有些人。從你生命中進進出出。只有一直陪你的人,才是你應該用心去守護的。不要讓讓愛你人傷心,沒有一個人的愛是多餘的,廉價的,一定要珍惜現在你所擁有的,做自己想做的,說自己想說的,讓愛你人感受到你的愛。誰都不能預測下一秒會發生什麼,只有珍惜現在的,許許多多的後悔莫及,許許多多的言不由衷,許許多多的難以啟齒,不要或為自己的遺憾。人都有生老病死的時候,只有走到生命的盡頭才發現許多活未說,許多事未做只是太晚了所以青春讓我懂得要惜人。

  惜夢,一個夢一生的追求,一世的痴迷。因為有夢,才知道明天為什麼而活。因為有夢,才明白生命的含義。因為有夢才了解奮鬥,努力是多麼的不易,小時候夢想着自己快點長大,長大后夢想着怎樣更好的生活,物質基礎很好時夢想着自己能為國家做些什麼。這一個個夢想,連成了一個人一生的生命線,隱藏在心中卻散發著光芒,因為有夢,才會有以後的種種,才有了對明天的希望憧憬,才有了動力去追尋屬於自己的夢想。珍惜現在的夢想,以後不會有相同的夢想。讓你能有這樣的堅強,動力,希望,青春責任讓我懂得惜夢。

  淡淡的雨,因青春責任而綿綿的下着;淡淡的雲,因青春責任而自由的飄着;淡淡的花,因青春責任而傲然的開着。

  高二:z8589864

您正在瀏覽: 彼年豆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年豆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