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每一種草都開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一種草都開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間萬物,都有存在的意義。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在為他人而活在這個世界上,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有存在的價值。 

  要問人世間哪一種草不開花?也許你會撓撓頭說:“應該有吧!不過我不知道誒!”其實,世間每一種草都開花! 

  花,一直印存於人們最美好的記憶里,它是純潔、清美卻又不失嫵媚的象徵,被世人所追捧,所喜愛,即使是那路邊不起眼的小花兒,卻又因為它的嬌小可愛而迷住數人! 

  草,在人們眼中不同於花,它在人們眼中是平凡的存在。但又因為那頑強的生命力,充滿生機的“綠”,以一種平凡的美,震撼人心! 

  縱使花多麼高貴,也只為草而存在着,縱使草多麼平凡,卻也為花增添了美。所謂“萬綠從中一點紅”,沒有草的“綠”怎麼能襯托花的“紅”?沒有花的“紅”怎麼能襯托草的“綠”?沒有草的“平凡”怎麼能顯得花的“高貴”? 

  其實,人也如此!在平凡的生活生活中誕生美,這是不平凡的意義。“全國三。八紅旗手”李素麗,在公車售票員這樣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崗位上,幾十年如一日的工作着,她把乘客當作自己的家人一般對待,她是如此美麗而高貴!還有眾所周知的人民戰士——雷鋒,他那一句“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不正顯現了他的不平凡。 

  這些種種都發生在平凡的“草”身上,它開出了世間最嬌艷的花朵!即使你有很多缺點,但只要相信“每一種草都開花”你就不會再平凡,因為從今天、從現在起,你就將有可能開出世界上最美的那朵花兒!  

  ——指導老師:唐震麟

您正在瀏覽: 每一種草都開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一種草都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