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外婆家度過的。表哥大我一歲,愛養許多動物。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

  第一次到外婆家,見到的只有一些圈養在柵欄里的雞。集市在那時是購買動物的唯一場所。所以每次集市過後,外婆家總會多出一些狗啊·貓·兔·鴨之類的動物。

  遛狗是當時表哥和我的一大樂趣。早飯過後,我們便會解開狗鏈子。把威武的“大”黑狗拉出去溜。

  那條狗並不是很大,但對於不過一米的我們來說確實可以說大了。

  大黑狗每次被“釋放出來后都會興奮不已。愛在田地里四處轉,像是在宣布這片土地是自己的。結果拖在地上的鏈子纏在植物的根莖上,讓它動彈不得不願被拘束的它,使勁向前沖,企圖將植物扯斷。最後,它妥協了。它纏上的植物太多了。它累得伏在地上,拉攏着耳朵,等着我們解開鏈子。

  牽着它,手中的鏈子抓的緊緊地。它在每次遛狗時都十分不配合,讓它向東,他往西。時常有抓不住鏈子的現象。正當我們與鄰居打招呼時,它似乎發現了什麼令它感興趣的東西,一直向著路邊的草地里跑。手一滑。鏈子飛了出去,狗跑了。我們在後面追。直到它找到一大堆黑黑的東西。我們才氣喘吁吁地停下腳步,拾回鏈子,深怕一不注意,又給它放跑了。

  現在回想那一次遛狗,把狗溜跑了,依然是忍俊不禁。

  那次遛狗,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初一:18901438796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