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童年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或好或壞,我就有一個現在讓我想起來就很搞笑的童年。

  那時候我在村裡的小學上學,在那裡,我度過了五年的小學生涯,當然我也擁有了自己的童年,現在回想起來有那麼幾個有趣又噁心的事。

  看螞蟻吃蟲。這是我發明的一個新的遊戲,就是先來幾隻蟲,甚至還有蛆,然後把他們放到螞蟻洞旁邊,這時候它們會順着洞往裡面爬,接下來才是最精彩的時候,過了五分鐘,那些蟲就又爬了出來,因為它們身上沾滿了螞蟻,蟲疼的不斷的翻滾着自己的身體,這是我無聊時最喜歡乾的事。

  另外一件就是放鞭炮了,一到過年,我們一群小孩子就到處撿鞭炮,然後等到開學后,我們就在校園裡放鞭炮,有時我們會把炮放到石頭下面,更有甚者,直接把鞭炮扔到茅坑裡,鞭炮一響,頓時就有一股臭味從廁所飄了出來,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學校廁所牆壁不幹凈的一個最重要的一個原因。

  童年現在想起來是那麼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