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童年,童年時的往事更是趣味多多。童年時的往事就像海里的浪花,你看,這一朵浪花有驚無險,那一朵浪花快樂無比,另一朵浪花則淚流滿面~~現在,我來想你們說說我的童年趣事吧。記得我小時候,是個遊戲大王,小夥伴們每天都來找我玩遊戲。有一天,爸爸叫我數數,正好這時來了一位客人,爸爸便要我從一數到十。而我卻脫口而出,背起了遊戲歌謠,弄的爸爸哭笑不得。這位客人又說:“喲,小小年紀就會背歌謠了,真了不起呀。”這句話說的爸爸尷尬極了。還有一次,我和小夥伴們玩捉迷藏的遊戲,(其實是把眼睛蒙起來)因為我被捉住了,所以只能由我來捉。我蒙上眼睛,開始捉了起來。不止此時老師走了進來,一下子抱住了老師的大腿,還大喊“捉到了,捉到了。”可當我拿下那塊布,看到的捉住的並不是小夥伴們,而是老師,差點被嚇死。幸好老師沒有罵我,也沒有叫我的爸爸媽媽來。雖然童年時的記憶時光已經過去了,但童年的事情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

 六年級:蕊娜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