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人生的出發點,如夢一樣的美好的黃金時間。童年,像一顆顆閃亮的星星鑲嵌在我們的記憶里,將那棵記憶之樹輕輕搖動,那些小星星則散發出開心的光芒…… 

  我的童年發生過許多幼稚的是,現在想起來我都會忍不住哈哈大笑。 

記得4歲那年。一天,我獨自在家看電視,突然發現遙控器髒兮兮的。我靈機一動,自作聰明地決定幫媽媽把它洗乾淨。我把它拿到洗手盤裡,用了幾滴洗潔精,仔細地搓着。咦?怎麼還不幹凈呢?怎麼辦?我左顧右盼,想起了媽媽經常把衣服扔進洗衣機里,洗得非常乾淨。於是,我踩上小板凳,把遙控器扔進洗衣機里,倒了半桶水和半袋洗衣粉進去。按下按鈕,伸了個懶腰,就出去玩了。 

  過了一會兒,我得意洋洋地去看看我的傑作。一打開門,啊!泡泡從洗衣機里鑽了出來,浸沒了整個 廁所。而我卻站在一旁愣住了。但一看見五顏六色的泡泡在半空中飄來飄去,我心裡的恐懼被拋到了九霄雲外,便無拘無束地玩起泡泡來。 

晚上,媽媽回來了,看見了泡泡從廁所里飄出來。便直奔過來,來到門口一看,大驚失色,連忙停下了洗衣機。而我呢?在“泡泡堆”里睡著了…… 

  童年,充滿着幼稚和童真。仔細回想,它想一串風鈴,只要有風,就會發出“叮嚀叮嚀”地響,童年還像一串冰糖葫蘆,又酸又甜……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