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首歌,而那一件件童年往事就像五線譜上一個個跳躍的音符,有的表達着傷心、有的表達着快樂,但主旋律都是歡快。

  記得我四歲時,有一次,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爬到桌上去拿我的小畫報,一不小心,把一大袋糖碰撒在地上。這可怎麼辦?我慌了,急忙找了個大碗,彎着腰,費了半天的勁,才把糖一點一點地捧到碗里。

   可是糖掉地上多臟呀!對了,我靈機一動,找來一個大盆里,裝上半盆水,把一大碗糖倒進去,準備來了“洗糖”大行動。我把糖倒進盆里,可……,我的糖呢?

   我一下子“哇哇”大哭起來。這時媽媽正好回來,問清事情原委,媽媽笑了,告訴我,糖已經溶化到水裡去了。

   現在,每次想起小時候發生的趣事,我依然會為當時的傻行為忍不住笑出聲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