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令人難忘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難忘的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夕陽如血,映紅了半邊天空,那撒下的餘暉,則映紅了我的心扉,生命的氣息一次又一次抨擊着我的心靈。

  清晨的陽光喚醒了昨夜沉睡在甜蜜夢境中的鄉村。公雞站在田埂之上,時隱時現,彷彿是海市蜃樓般。

  邁着輕快的步伐,我奔向那片田野,田野里還在沉睡的禾苗安靜極了,加下鬆軟肥沃的泥土似乎還帶着昨夜大雨沖刷過的芳香。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清晨的空氣彷彿是剛被牛奶浸泡過一般,從我的鼻尖溜過我的五腹六臟縈繞在我的心尖。當我還沉浸字啊清晨美景中是,田野中唯一一抹嫩綠躍入我的眼帘,我不由得心中一怔:早春怎麼回應這麼綠的呀呢?

  我不由自主的向那抹嫩綠走去,蹲下身子仔細一瞧,呀!這株小芽正在使勁的鑽出厚厚地土壤呢!那芽尖還帶着一抹新黃,我抬頭向四周張望了一下,發現其他禾苗還在泥土的懷抱中撒嬌偷懶,一眼望去,整片遼闊的土地只有這一株小芽。它就如冬日裡到處都是白雪皚皚,但卻有一抹紅色般。我問外公為什麼只有一株小芽呢?外公回答說因為呀,它是個小精靈,睡醒了來欣賞全世界。

  我用手小心翼翼的捧起這一株小芽。我彷彿感受到了這小芽身上一種生命的東西在流動,在歡笑,它不停的生長,而這株小芽讓我感受到了生命的氣息。

  夕陽如血,將這令我這一身的難忘的體會,映字啊了我的心扉·······

您正在瀏覽: 令人難忘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