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生道路上坎坎坷坷,總有一些人給你幫助,讓你重新踏上人生道路,此時此刻,你的心中會出現“感謝”這兩個字眼嗎?

  生命何其短暫,珍惜一切,把握一切卻都不如感謝一切來得重要,朋友們,從現在開始,就在心中架起一座感謝的橋樑吧!

  當早晨父母為你端上一碗熱氣騰騰的早飯時,請不要無動於衷,望着勞累的父母,送上一份甜甜的微笑,附上一句溫柔的話語:“爸媽,你們辛苦了!”你會發現父親疲憊的眼神變得抖擻起來了,母親那歷經歲月風霜的臉又重新綻出了最美的青春之花,那為何不在心中架起一座感謝的橋樑呢?

  當你看到老師正焦急地等待孩子們的到來,四處張望孩子們的天真笑臉時,請不要無動於衷,敬一個端正的隊禮,同時,也不要忘記附上一句溫柔的話語:“老師,您好!”你會發現老師深皺的眉頭舒展了,憂愁的目光少了,那為何不在心中架起一座感謝的橋樑呢?

  當你看到同學幫你打掃衛生,整理書桌的時候,請不要無動於衷,拍一拍她的肩,並附上一句溫柔的話語:“早上好,謝謝你幫我打掃!”那時你會發現她的嘴角微微顫動了一下,目光中的情誼更深了,那又為何不在你心中架起一座感謝的橋樑呢?

  當你為了躲避赤熱的陽光而躲藏在大樹的濃陰之下時,請不要無動於衷,望一望大樹的枝幹,並附上一句溫柔的話語:“大樹,你真和藹!”,你會發現大樹更濃茂,樹葉更翠綠了,你又為何不在你的心中架起一座感謝的橋樑呢?

  當你回家,放鬆了疲憊的身體,拿起桌上書本開懷大笑時,請不要忘記,更不要無動於衷,溫柔地撫摸一下書,並附上一句感謝的話語:“書,你真是我的知心好友!”,你會發現書更有趣了,內容更豐富了,那又為何不在自己的心中架起一座感謝的橋樑呢?

  萬物皆有情,不要忽視它們的感受,不要看低它們的感受,每一個人,每一件物,都需要感謝,請在心中架起一座感謝的橋樑吧,那時你會發現天更高,海更闊,世界更加美麗了!人生道路上坎坎坷坷,總有一些人給你幫助,讓你重新踏上人生道路,此時此刻,你的心中會出現“感謝”這兩個字眼嗎?

您正在瀏覽: 感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