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對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對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謝對手 

  今年學校對我們初三級的同學要求特別高,所以學校就採取了重新分班,我原來是三<3>班的,現在我被調到三<1>班 ,據說三<1>班是尖子班,所以我感到非常自豪,驕傲.但經過這幾天上課,我就感到十分自卑,在三〈3〉班的時候,我是班上的焦點,但現在我只是班上的一員, 沒有了之前的風光,反而讓我感到很多壓力和對手.。 

  對對手,我們往往都抱着敬而遠之的態度,投以冷眼和敵意;所以,我們每個人都希望少幾個對手,多幾個朋友。其實有對手也不是壞事,因為對手常常會成為你前進的動力。 

  現在想一想,一樣的環境,一樣的老師,一樣的同學~~~~~~為什麼別人的成績就比我好?無他,因為他們比我認真,比我刻苦,這樣一想,我便下定決心,調整好心態,努力學習,虛心請教,將來一定會取得好成績,超越自己,超越他們。其實現在的對手就是激勵我奮進的“鯰魚。 

  正因為有對手的存在,我才會變得比過去更強,鬥志更旺盛。如果沒有對手,自己就不會強大;如果沒有對手,還談什麼勝利呢?正是為了超越他們,我才會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汗水。也許到最後我不會成功,但在其中我已經變得比以前更強大。 

  沒有苦寒,就不會有梅花的芬芳;沒有磨礪,就不會有寶劍的鋒銳~~~~~~~~~~同樣,人若沒有對手,就不會有戰勝自我的 輝煌!感謝每一位對手,因為他們鞭策我不斷前進。

您正在瀏覽: 感謝對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