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是你陪着我迎來春天的生機,是你陪着我走過夏天的炎熱,是你陪着我收穫那秋日裡的果實,是你着我度過寒冷的冬天。沒有你,就沒有今天的我,感謝有你,感謝那一份炙熱的愛心。

  回想着每一個早晨,是誰在辛勤得工作——是你。是你在每一條大街上默默得掃着每一粒塵土。可是你的身影為什麼總是那麼瘦小,為什麼你都是笑着掃完每條大街。我看見,那寬大的衣裳下面是卑微的小身軀。因為有你,環境變得如此潔凈,因為有你,空氣里僅飄蕩着花香。回想着每一個漆黑的夜晚,是誰在不辭辛苦得巡邏,保衛着一方安寧——是你。是你在白天黑夜裡,維護着秩序,帶給我們安寧。因為有你,我們擁有平靜的生活,因為有你世界變得井然有序。回想着每一天,是誰在孜孜不倦得撫育每一棵幼苗——是你。是你嘔心瀝血灌溉着未來。等待着每一顆種子發芽,長成參天大樹。

  當我們回過頭,當初的你已變老。條條皺紋爬上你的臉頰,烏黑中幾根銀白閃得耀眼。你卻依然笑着,站在那兒,完成你每天必做的事。感謝你,因為有你,世界變得如此美好,因為有你,我們茁壯成長。感謝有你,為我們做的每一件事,感謝有你,在我的成長道路上教會我什麼是對,什麼是錯。為我照亮前方的道路,指引方向……

  我們都應懷着炙熱的愛心,去光照別人,都應抱着感恩的心,去感激每一個為我們無私奉獻,為整個社會奉獻的人——併發自內心得對他們說:“感謝-----有你”。

  二十五中初二:茉莉花落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