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您!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感恩的事太多,我要感謝偉大的祖國,我要感謝父母養育之恩,但我最該感謝的是我親愛的母校。 

  我的母校是一個音、體、美全面的學校,有着三幢高大的教學樓,每天都可以聽見朗朗的書聲,優美動聽的音樂。每個教室都設施全面。冬暖夏涼,一進教室就可以感覺到寬敞明亮。一排排整齊的桌椅,一張又長又大的黑板。地面上一塵不染。學科老師在這問的大家教我們知識,語文老師把課文讀得會聲會色。英語老師讀英語咬字清楚。數學老師教我們學數學…… 

  曾記否,當一道道難題臣服於我們的筆下而成為我們的手下敗將,我們會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卻引來周圍同學詫異的目光;當同學無意摔傷,我們抬的抬,扶的扶,將他送回教室。當他第二天打着石膏來到教室,我們便幫他拿本、盛飯;有時,我們也曾因一點小事而面紅耳赤、劍拔弩張,可第二天,我們一起遊戲的身影又活躍在操場上。童年也正因這些小插曲而變得多姿多彩、有聲有色。小學的五年生涯已經進入了倒計時,在母校的最後日子裡都已化做一種珍惜,一種留戀。當雛鷹展開初豐的羽毛,飛向廣袤的雲天,此時我已將告別母校。忘不了母校的一草一木,忘不了母校田徑隊的颯爽英姿:忘不了剪紙隊里的龍飛鳳舞…… 

  童年是一個虛懷若谷的包袱,小時藏進什麼,長大就能摸到什麼。讓我們在未來摸到知識,摸到美德,摸到歡樂,再摸到一顆感恩的心——感謝老師,感謝友誼,感謝母校!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