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堅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堅持到最後肯定會成功!

  上個禮拜我們學校舉行了拔河比賽,我們班也參加了。在拉拉隊的歡呼聲中,我們一班和二班的較量開始了,哨聲一響,同學們就拚命的往後拉,兩股力量相差不大,相互對峙了好久,那根繩子也沒有拉動絲毫。這時候我們班女生給我們來助威了,她們大聲的吶喊着:“一班加油!”我們聽到這些鼓勵的喊聲,也更加的用力了,只見我們班那個小胖此時已經是滿頭大汗,但是他也絲毫不放棄,我旁邊的小明此時嘴角猙獰,正在拚命的拉着,好像把他吃奶的力氣都使了出來。我們的班長邊拉邊給我們好口號,鼓勵大家加油,在這樣的氣氛中,我不由得也更加賣力了。我們又堅持了好久,大家身上都濕透了,此時二班的人終於有點氣餒了,我們班乘勝追擊,一鼓作氣,將繩子拉了過來,我們班贏了,我們班熱烈的歡呼着!

  只要堅持,相信勝利就在眼前!

您正在瀏覽: 堅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