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洗眼睛的小白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眼睛的小白兔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森林裡,住着小白兔一家,小白兔從小到大都有一個夢想。那就是把自己的藍眼睛變成人類的“黑珍珠”眼睛。天真的她認為,擁有藍眼睛的小動物是醜八怪!而擁有黑眼睛的小動物,是美麗的,是可愛的記號和象徵。因此,小白兔非常喜歡黑眼睛。

  一天,她趁媽媽出去買菜,爸爸上班時。跑到河邊,捧起水,“唰”地往眼睛洗。天真的她以為就這樣便可以把眼睛的顏色洗成黑色了。

  “哎喲!”小白兔一看,原來是一頭小野豬呀,“我的拐棍,我的拐棍呢?”小野豬東摸摸西摸摸。小白兔哈哈大笑起來,說:“哈哈,真笨!小野豬,拐棍就在你後面呀。呵呵。”

  小野豬撿起拐棍,面紅着說:“我、我、我看不見啊。”小白兔一聽才知道原因。

  他倆坐下來,小野豬說:“我從一出生就什麼都看不見,我多想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啊。”聽到小野豬這樣說,小白兔心想:對吖,漂不漂亮有什麼關係呢?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才是最重要的呀。

  羅陽一小四年級:夢戀

您正在瀏覽: 洗眼睛的小白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眼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