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眼睛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的故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櫥窗里有一副孤單的眼鏡。一天,它突發奇想,想去找一個需要它的好朋友。因為這樣它就再也不孤單了。於是有一天,它便悄悄地逃出了這個跟監獄似的櫥窗。 

  眼鏡滿懷信心地走着,不知不覺地來到了長頸鹿的家。只見長頸鹿正在端端正正地寫作業。眼鏡高興地問長頸鹿:“長頸鹿,你一個人寫作業多沒意思呀,不如咱倆交個朋友吧,我來幫你寫作業,好嗎?”長頸鹿很不客氣地斷然拒絕了:“不!我的視力很好,不相交你這樣的朋友,你趕快走吧!”眼鏡討了個沒趣,悻悻地走了。 

  眼鏡又來到了小白兔家,看見小白兔正在認真地做眼保健操,就用力握住她的手,討好地說:“跟我交個朋友吧,我會和你形影不離的,好不好呀?”小白兔毫不客氣地使勁甩掉了眼鏡的手,狠狠地說:“我才不想和你交朋友呢,你趕快滾開吧!”眼鏡只好氣呼呼地走了。 

  眼鏡又繼續找着朋友,有一天,它來到了一隻名字叫“小胖”的熊貓家裡。只見,小胖正趴在床上看書呢!而且燈光還非常的暗。眼鏡看到后,心中暗喜:這回我肯定找到朋友了。於是,眼鏡信心十足地拍拍小胖的肩膀說:“小胖,我可喜歡你了,我們一定可以做成朋友的,對吧?”小胖樂意地點點頭。眼鏡二話沒說,一下子就跳到了小胖的鼻樑上。小胖戴上了眼鏡。沒過多久就覺得它既不舒服也不方便,很難過。 小白兔和長頸鹿知道了小胖的煩惱,趕忙來到了小胖家。 

  長頸鹿和小白兔關切地告訴小胖:“要想保護好眼睛,不帶眼鏡,要在讀書、寫字和看書的時候,做到‘三個一’: 

  眼離書本一尺,胸離桌子一拳,握筆時手指離筆尖一寸。還有每天要堅持做眼保健操。和眼鏡作朋友多難受呀! ”小胖紅着臉,點了點頭。從那以後,小胖每天都按照小白兔和長頸鹿的話去做。不久,小胖的眼睛恢復了視力。這時,小胖如釋重負地對眼鏡說:“你快走吧,我可不想和你交朋友了!”眼鏡只好沮喪地走了。 

  從此,所以的人都討厭眼鏡了,都不想和它交朋友了。 

  同學們,你們可千萬要保護好眼睛,遠離討厭的眼鏡啊!

您正在瀏覽: 眼睛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