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轉身離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身離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漫步街頭,一個人在街道的邊沿徘徊!享受着細雨的洗滌!

  雨,淅瀝地下着,風輕輕地吹拂着!!傳說,天在下雨是因為老天在哭泣,那今天呢?老天為誰而哭泣?難道是因為我渲染了他?連老天都為我輕輕哭泣?

  現實始終打敗回憶,回憶過後,我始終還是一個人,我放手,我讓座,我洒脫,誰懂得我是多麼地不舍?我哭了,誰知道?

  我抱着孤單一個人睡,躲在角落裡,一個人哭泣,直到哭到微笑!

  曾經的曾經,現在的現在,剛剛還是好朋友的我們,現在呢?站在街頭!你哭了,你對我說我們成為朋友終究是一個錯誤!從一開始就是錯的,你說,你和我成為朋友,你只會讓我哭,你說,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寧願和我只是個陌路人!!

  也許,你說得對吧!我們從相遇的那天起就註定是個錯誤,不同世界的人最終不可能走在一起,這個世界,沒有童話,十二點鐘聲一響起,灰姑娘始終要離開!

  難過仂,就蹲下來抱抱自己

  轉身離開,天依舊很藍,路依舊很寬,天黑終究會亮,黑白也終究會分明,天亮了?夢不一定會醒?悲傷過後!心還會流淚么?嘴角撐起的微笑,眼淚終究會落下,到頭來,什麼都還要自己來承擔,沉靜在回憶中!!

  記得當時年紀小

  你愛談天我愛笑

  有一回並肩坐在桃樹下

  風在樹梢鳥在叫

  不知怎麼睡著了

  夢裡花落知多少!!

  雨,依舊蒙蒙,淚溶化了傷!!

您正在瀏覽: 轉身離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身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