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校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生活只有一個字,那就是慘。我的學校生活像麵糰一樣無味??在學校,每天過着3點3線的生活(宿舍、教室、食堂),其中有70%的時間被教室佔領。我們每天都面對着班主 任那張陰沉的臉,不僅如此,我們還要面對那高如山的作業,它把我們壓在山底,就像五行山壓着猴子,我們的“唐僧”去哪了?有些老師吃飽了沒事幹,竟然佔領我們的、我最喜歡的體育課。有一位老師竟一天上了8堂課( 兩個班)。現在這些老師怎麼都不怕累啊?每天像逃犯一樣躲避老師那嚇人的目光,過着心驚膽戰的生活。小學那甜蜜、快樂的生活一去無影蹤,帶來的只有無味、苦澀的生活。 

  我的學校生活像麵糰一樣無色??上了初中,背上的負擔多了重了,路上的腳印越來越深,老師說,初二尤為重要,我們必須努力努力再努力,我懂,可是你也不能剝奪我們的美術、音樂課吧,看不到往日的色彩、聽不到以前的美妙的歌聲,那可不好受哦!老師曾振振有詞的說過,學習就要勞逸結合,不錯,“勞”就是上課,所謂的“逸”就是複習功課、看書。學校生活應該是五彩繽紛的,可是我們的春天在哪裡啊! 

  我的學校生活像麵糰一樣變形??學校生活總是神不可測,說不定這堂課被老師表揚,下堂課就被老師“請”到辦工室了。只要你在老師眼皮底下作個小動作,那麼,老師便會有n種猜測,直到說到你臉為止。犯個小錯誤老師會塞給你一大堆的“大”道理:不好好學習,將來只有種田哦...... 

  在我的人生字典里快樂、甜蜜......早已消失,修訂后的字典里有的 

  只是苦澀、傷心......

您正在瀏覽: 學校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