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學校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第一次走進校門口,看到我的新教室和教師,我以為我會一個新的開始。學校生活是非常忙碌和興奮。有很多的活動在我們學校,如體育會議上,科學周和藝術周等。我們都採取積極的參與其中。我已提出了許多新朋友,和我們經常幫助和互相學習,在研究。我們的教師都告訴我們了很多。他們不僅教導我們如何學習,但也教導我們如何成為一個有用的人在社會上。他們告訴我們,是一件事情是值得做的,這是值得做的,以及和許多其他東西。習慣是第二性質,因此,教師往往提醒我們要作出一個良好的習慣。

  人們常常說:有沒有皇家學習。現在我覺得,這是事實。現在的研究是遠遠比以前不同。我常常覺得有一些很難理解一次。在這個時候,你必須花很多時間學習,由自己或您將不會取得進展。當然,研究是很難但是當你取得進展,您會發現有趣的是……

  我們的學校是清潔和美麗。有許多樹木和花卉的周圍。為了使我們的學校越來越多的美麗我們應該盡量保持乾淨。不扔垃圾,在地面上。我們的成員璞高中。

  初一:劉浩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