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校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生活枯燥乏味,每天都是如此。——題記

  早晨,起床鈴響,整棟樓的人應鈴而起。然後是一系列的緊張作業——穿衣。疊被。刷牙。洗臉……這一系列事處理完后跑到操場集合跑操。一圈。兩圈。三圈……一分。兩分。三分跑完去教室上自習。

  回到教室,拖着疲憊的身體讀書。背書。下課鈴響倦意頓時無影無蹤,每個人都拿着飯缸飛快地奔向食堂。吃飯時間過後,上課鈴打響,坐好,老師走進教室,講着那些所謂的重點知識,一節一節的課上完,又到午飯時間然後是午自習。

  午自習過後,又是一節節“理論”課,實在是讓人受不了。晚飯過後的晚自習經常是亂得不可開交,值班老師來了一次又一次而我們依然是我行我素,直到有人大喊一聲“班頭來了”!頃刻間全靜了下來,不一發現是騙局,又沸騰起來了,唉,真讓人受不了。第三節晚自習也是最後一節,英語老師拿着教材在講着那些語法,單詞,必考點而疲憊不堪的我們早已無心聽講,心兒早已飛進宿舍了。好不容易快到下課,拿着表數秒倒計時,下課鈴響,全然不顧老師,飛奔回宿舍。回到宿舍,洗漱完畢,拖着疲憊不堪的身體和疲倦的身心躺在床上進入了夢鄉。

  每天都是如此,一模一樣的情景,一模一樣的人和物,我們早已適應,早已厭倦……

  河南省平頂山市第26中學初一:趙夢佳

您正在瀏覽: 學校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