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的女演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女演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世界上,很多人都會有自己喜歡的演員或明星,而我最喜歡的女演員的就是來自新疆的迪麗熱巴·迪力木拉提了。我從《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開始迷上她的,她那時候的一顰一笑都迷住了我,後來我一直都有關注她的動態,發現她原來是那麼可愛、有趣又逗比的女演員,我覺得她就是高雯本人了,本色出演。

  我也刷到過很多關於她的視頻,她能取得如今的成績都是她一步步努力得來的,雖然她現在很火,也會有不好的話題或緋聞圍繞着她,但我只關心她給觀眾朋友帶來的作品,演員也是人,也有自己的生活,不管是真是假都是演員帶給我們的角色,而不是因為她的一些不真實的傳聞就對她另眼相看。

  古靈精怪的熱巴參加過不少的綜藝節目,她自身帶了熱量也大,不少的節目都會邀請她去參加,她也在認真的拍戲工作。她在拍《阿爾娜罕》的時候,裡面有一場戲需要拿鞭子真打,她也是沒有使用替身演員,自己承受着鞭子抽在身上,一聲不吭。她的堅韌、勇敢、敬業贏得了不少同行演員的誇讚,觀眾朋友們也很喜歡她,不僅長得好看,演戲還好,收視率也高。

  每個人的成功都不是偶然的,我們只看到了她們光鮮亮麗的一面,卻沒發現她們在背後付出的努力和汗水。面對那些營銷號的黑料,我們就當做是娛樂吧!不知他人苦,莫勸他人善。對保持善良,對你、對我、對他都有好處。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女演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女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