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真情 

  真情,也就是人間最真摯的感情。 

  真情有很多種,有血濃於水的親情,有純潔如水的友情,還有不求回報的師生情,今天我要寫的是親情。 

  親情,是偉大的。 

  周六時,我發起了高燒。剛好有人來給我家做客,本來大家就已經忙的不可開交了,而我又一直高燒不退。家裡人這麼多,媽媽只好先讓爺爺和我去了醫院。去的匆忙,也忘了拿雨衣。當我打完針,要走的時候,外面以下起了大雨。我本想等雨停了以後再走,可過了好長時間,小雨滴兒都沒有要回家的跡象,這再等下去也不是個辦法呀! 

  就在這時,爺爺做出了一個決定,讓我先去在醫院裡等着,爺爺自己回去拿雨衣,然後帶我回家,爺爺這麼大年紀了,萬一被雨淋濕再生病了怎麼辦?我不同意。但最終還是沒能拗過爺爺。看着爺爺騎車遠去,冰冷的雨滴打濕了爺爺的上衣,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一會兒,爺爺回來了,我在雨衣的遮擋下平安順利的回到了家,毫髮未損。可是我發現,爺爺的衣服早已濕透了,因為急着回來接我,爺爺竟也忘了再換上一身乾衣服,我心裡泛起一陣酸楚。 

  親情之偉大,無法用語言去形容。類似於上面的例子在我們身邊還有很多、很多。不要認為那是理所當然,請用心去感受,你會發現另一片愛的天地! 

  有的時候,只要你將你小小的愛心奉獻出來,你會發現這世間原來是那樣美好、可愛。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間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同學們,讓我們用心靈去傳遞真情,讓愛融入我們的生活,把關愛作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把關愛放到我們做的每一件事情中,用自己的真心去關愛他人,用自己的誠心去溫暖社會,讓我們一同構造一個愛的美好人間! 

您正在瀏覽: 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