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籃球體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體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籃球的?我已經不太記得了。

  依稀的清楚,那天,我剛好路過一個籃球場,具體是什麼位置的,我也記不大清楚了,但是,當看到他們那一個個意氣風發的身影,飄逸瀟洒的動作,球場上來回馳騁的英姿,全力拚搏的場面。

  我的心,被深深的震撼了,我喜歡球從手中飛出的那一瞬間的感覺,也喜歡球入網那0。001秒出電般的感覺。

  從那時起,我愛上了籃球在打籃球的兩年裡,我懂得了很多東西,同時,也明白了團結、責任與忍耐這三個詞的含義。從一個懵懂的童年小孩變成了一個明白是非對錯的少年。

  更可貴的,是我交到了很多朋友。

  那天,我哭了,在最後一場比賽結束的那一剎那……一切都結束了,兩年了……我這時才知道,原來籃球並不是我心中唯一重要的東西,還有我的朋友。心中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酸、甜、苦、辣、咸全部湧上了我的心間。讓我在臨走之前再看一看我的朋友吧!讓我在臨別之前再和我的朋友打一場比賽吧!時間啊!為什麼你要過的這麼快?夜!漫長一點吧……

  此時,窗外又吹起了陣陣涼風,好吧!就讓風帶走我的願望,帶到你們身邊!願我們的友誼即使山崩地裂,海枯石爛,永不改變!

您正在瀏覽: 籃球體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