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劉忻出現的那一刻起,就愛上了熒光綠,愛上了她與它帶給我的無與倫比的忻式溫暖。

  ——題記

  她說她不是流星而是劉忻,而我說你不是一閃即逝的流星,而是璀璨耀眼的流星,是承載着無數芯片希望與夢想的流星,是能夠帶給我們無限快樂和溫暖的流星。

  劉忻,舞台上時而霸氣時而帥氣,不得不令人畏懼三分;時而可愛時而清新,又顯得親和力十足;時而帶有一些詼諧又一絲性感,讓人捉摸不透。就是這樣一個感性與理**織着的百變小鬼,讓人無法印象不深刻,無法把眼神從你身上移開。即使沒有芯片的陪伴,你還是堅強的走完了七年的音樂路程。你說過芯片就是你的動力就是你風景,那麼,就讓芯片來給你一片綠海!給你一份溫暖!

  女朋友,喜歡那個叫做《我是你的女朋友》的EP,喜歡那個叫做《我是你的女朋友》的歌曲,更喜歡那個喚我們為“我家的小孩兒”,那個聽到“忻途璀璨,真芯相伴”就會露出十顆牙齒讓芯片心頭如此溫暖的你,那個簽售會時簽的手抖卻不肯停手,那個醫生說要立即動手術還是堅持上台讓芯片如此擔心的你。

  小鬼,記得你面對小孩送來卻應氣溫過高而融化了的糖,也要吃下去臉上露出和糖一樣甜的笑容;記得你聽到小孩想要一首屬於忻芯的歌曲,你馬上動筆寫了首“忻芯相印,心照不用說”;記得芯片被欺負時,你說。你總是讓我們這麼溫暖。

  花開過就會腐朽,雪落下化為烏有,我會牽你的手,看變化的氣候。我把你放在心頭,友情比愛情長久,陪你歡喜陪你憂……謝謝你,讓我們感受到溫暖,就讓芯片用以後的時間還給與你錯過的七年。

  等我長大了,我的傘為你撐着。

  ——後記

  初一:孫佳萌

您正在瀏覽: 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