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溫暖,就是這麼簡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就是這麼簡單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中秋節的夜晚,總是一個美好快樂的時候。

  可惜的是,天公不作美。在這樣一個美好團圓的節日,老天卻陰沉着臉,雨也已下了一整天。看來今年的這個中秋節,那以往美麗皎潔的明月不會再出現了。我遺憾地低下頭去。

  推開門,一股冷風襲來。我情不自禁地打了個寒戰,不由裹緊了外套,向陽台走去。

  媽媽正站在那裡看雨。

  我小心翼翼地走過去,站到她的一邊。她還在凝望着天空出神,並沒有發現我的存在。

  我依舊注視着。不知何時,那張堅毅的臉已變得那麼瘦削,缺少了那麼多的朝氣,而皺紋也早已匍匐在上,彷彿時刻準備着往其他地方擴散、進發。我心裡閃過一絲心疼,真的好想、好想撫平她臉上那縱橫交錯的淺淺的溝壑般的皺紋。

  我走近她,輕輕地環住她的腰。

  媽媽的身體明顯顫動了一下,眼底閃過一絲驚訝。我把頭靠在她的背上,熟悉的溫暖傳來,我微微一怔。

  雖然以前經常擁抱媽媽,但這樣溫暖的感覺,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強烈。空氣也好像在凝固,周圍的一切都已靜止,只聽見彼此的呼吸聲。沒有言語,一切都不復存在,只是這樣輕輕地抱着她。

  靠在她瘦弱卻又堅毅的背上,往昔的一幕幕浮現在眼前:她拉着我的小手走進小學的課堂;吃飯的時候她把最好吃的送進我的碗里;生病時她焦急的眼神,獲獎時她笑眯眯的臉龐……

  一切都像是在昨天。

  可是,我是不是已把這記憶封存,或者早已忘卻?

  我抱着媽媽的手又緊了些。媽媽的手也放在了我的手上。媽媽手上和身上傳來的溫度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和溫暖。

  雨,停了。我聽見樹葉上雨滴滴落的聲音和蕭瑟的秋風吹動樹葉的沙沙聲。風依舊是那麼冷,可是我卻不再感覺到。我輕輕閉上眼睛,微笑着,享受着這一刻的美好和安寧。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就這樣一直抱下去,永遠享受這份溫情。

  原來,幸福就是這麼容易;溫暖,就是這麼簡單。

  溫暖,就這麼簡單。

  忻州師院附中初三:王鵬雲

您正在瀏覽: 溫暖,就是這麼簡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就是這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