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暖處處存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處處存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戰爭的世界是l冷酷的,是冷漠的。

  和平的世界沒有戰爭,處處都是溫暖的。

  溫暖處處不在,不一定是身體上感覺溫暖的。

  從生活中,也能看到溫暖。例如:父母對兒女的愛和呵護。同學與同學之間的團結互助。朋友之間的純潔的真摯的友誼。老師與學生之間的師生情,或者是幫助其他人(不含一點圖報的幫助)……

  還記得有一回——

  我那天發燒了,39°7。

  終於,放學了。堅持了一天的我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難受,走道晃晃悠悠。如果一步每走好,就可能摔在地上爬不起來了。我一步一步的往前蹭。平時,走到家也就不幾分鐘,不一會就到家了,路程很短。但是今天,我覺得這條路好長啊,無邊無際,只有起點,沒有終點的路。要過馬路時,我已經快垮了,但是這個時候更要集中注意力,我過了馬路,有一步一步蹭到了家,蹭到了終點。

  到了家,我以下子撲到了床上,眼睛一點的一點的閉上了。

  到了醫院,我掛了點滴。

  到了半夜,我從痛苦的睡夢中起來。看到母親在我的旁邊守着,一直給我蓋被子。此刻,我的病似乎全好了,因為我感受到了母愛,一種用語言那一形容的溫暖。——溫暖。

  海城低四中學7年級 夏、小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溫暖處處存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處處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