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少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誰說“少年不識愁滋味,為賦新詞強說愁?”每個年齡段的人都有每個年齡段的煩惱和心事,當然,像我們這個年齡段被別人稱為花季少男、少女的也不例外。以前人總說,我們這個年齡是天真爛漫,沒有心事、煩惱的人。可隨着社會的飛速發展,在現在這個競爭日益激烈的年代,我們這些花季少男、少女的煩惱與心事也隨之而來。

  煩人的心事在不知不覺中,悄入我的心頭。學習的忙碌,作業的繁多,早已打破大人那認為我們這個年齡是天真爛漫,沒有心事,沒有煩惱的想法了。家長那迫不及待望子成龍的心理給了我無盡的壓力,因此我不在快樂,反而心事重重。

  在學校里,面對學習上的競爭,對我來說是種壓力。好強的心理在作怪,總讓我在千鈞一髮間迷失方向,在深久的迷宮中徘徊着,徘徊着……

  才這短短的時光中,我已不知所措!學習的壓力之龐大,麻木的心靈在忍受着它,“只為自己的將來奮鬥“,這不正是家長的口頭禪么?對我來說,現在只能按照家長的想法去做,去改變!

  快看!每個與我同齡人的頭上都懸挂着個搖搖欲墜的東西!那是什麼?是父母為我們定的要求!我們只能擔心着它的降落,又要追逐着別人的步伐!

您正在瀏覽: 少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