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經不止一次在冬日中望着那陰暗的天空,尋找火紅的太陽,尋找陽光的蹤跡,為的是能讓全世界的人感受到溫暖。但現在我卻不再了,因為我明白了——有一種溫暖比溫暖的陽光更溫暖。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日,我正背着書包,步行在去校的路上。忽然,我聽見了一聲“喵!”回頭一看,原來是一隻流浪貓,它正蜷縮在一棵小樹下,全身上下都在發抖。正想走過去瞧一瞧,卻來了一位小男孩,我便停住了腳步。只見他來到了小貓身邊,緩緩地抱起了小貓,站了起來。我看見這情景以為他要把小貓拿走,連忙喝住了他。

  “你要幹什麼,可別想打這隻小貓的主意啊!”“哦,你原來是它的主人。你別誤會,我只是見它這麼可憐,想把它帶回去養。”‘你也別誤會,我不是它的主人。我還以為你要那個呢?”我不禁感到十分羞愧。“哦,哈哈!沒關係。”“對了,不如我們一起領養這隻小貓吧!”“好啊,不如我們給他取個名字吧!”“既然它是在冬天發現的,就叫它‘冬日裡的陽光’吧!”“‘冬日裡的陽光’,就代表着溫暖。哈哈!”

  接着,我倆便一起抱着‘冬日裡的陽光’一起消失在了溫暖的冬日陽光下了……

   聚仁學校振興校區初一 胡妙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