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巡檢司,位於贊皇縣城西30公里的地方,它座落在太行山腳下,是一個美麗的小村莊。它想一顆璀璨的明珠像現在太行山腳下,寬闊的贊西公路從村邊穿過。正是這條路帶着家鄉的人們走向了致富的道路。難過了遠近聞名的煤炭市場  

  家鄉有勤勞的人們,平時他們一邊做生意一邊種地。春天,他們把種子播到地里,給果樹開甲。澆水。施肥,到了秋天就是一個收穫的季節,大豆粒粒飽,高粱笑紅了臉,一塊塊玉米地望不到頭,一個黃澄澄的玉米棒子爭先恐後的跳上了拖拉機,為主人的庭院增添了色彩,一棵棵柿子樹掛滿了紅色的小燈籠。  

  到了冬天,正是家鄉人們掙錢的黃金季節,村裡有的人開煤炭廠子做大生意,有的搞煤炭運輸,還有做裝卸工,就連六十多歲的爺爺奶奶也要到廠里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家鄉的人們憑智慧和勤勞的雙手過上了富裕的生活,人們住的是嶄新的樓房,吃的是營養的飯菜,穿的是名牌,家用的是先進的家居和電器,家鄉雖然沒有城市的繁華,但是,有獨特的美,令人着迷我愛我的家鄉,更愛這裡勤勞的人們。

   你也可以投稿 哦 ^_^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